市场监管>>

邯郸市开展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

2021-03-25 15:27:55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领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3月23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创建一批省级、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

创建工作由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具体实施,自即日起至年底,按照推荐培养、综合评定、优中择优和宣传推广的创建程序,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一是推荐培养,由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创建标准确定1-3家推荐对象,指导帮助其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硬件、规范提升、加强总结,充分体现本地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综合评定,通过书面评审、实地核验,优中择优一批制度健全、硬件完善、软件规范、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和示范性强的示范点,确定为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同时,从市级非公党建示范点中择优确定4-5家为省级非公党建示范点推荐对象,上报省局争创省级非公党建示范点。三是宣传推广,通过新闻媒体、政务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推介示范点先进经验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加强管理,加强示范点管理,定期检查指导,确保示范点始终符合条件要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提升,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实行示范点退出机制,对已不再符合示范点条件要求的,及时取消示范点称号。

通过示范创建活动,精心培树一批具典型性、创新性、代表性、示范性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以示范点的创建带动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