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要闻>>

新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轨道交通大队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21-03-26 16: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大假冒伪劣及不合格特种设备的打击力度,3月25日上午,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联合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大队深入辖区地铁站点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人员对消防产品及电梯等特种设备来源途径是否正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站点的消防产品及电梯等要严格落实相关产品市场准入资格审查制度,严禁购买假冒、伪劣等不合格产品,同时面向社会单位承诺保证各站点购买的特种设备质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各类特种设备质量达标。检查组人员还对假冒伪劣特种设备及消防产品的危害进行了宣传,现场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和不合格产品的技巧,教授了上网查询相关产品资质的方法及投诉举报电话,并鼓励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消防产品及特种设备打假工作。

此次行动,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高柱地铁站点电梯8部,重点检查厂家信息、维修保养记录、安全警示标识等,没有发现安全隐患,为辖区良好的消防及电梯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