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保定市场监管局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

2021-03-31 11:48:47 来源:保定市场监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奋力推动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切实提升全市餐饮服务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3月25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对全市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随机抽查。

当天,由保定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占全带队,餐饮服务食品监管处牵头,邀请保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热心市民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辣鸭头店、驴肉曹创业路店、西北味道进行抽查。

现场,检查组对进货记录、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具清洗消毒流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餐饮服务单位立即整改。

下一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随机查餐厅”行动的检查力度,深入保定市学校、幼儿园(含托幼机构)、单位食堂、热门人气餐厅,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随机抽查工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保定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