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邯郸市部署“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

2021-03-31 21:52:46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动员会。

局长申陆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创新了标杆引领的质量时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奖项的申报工作,并给予争创工作大力支持,明确指出:对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资金支持,以激励企业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争创更多省级和国家级质量奖项。

会议要求,严格对照参评条件,深入研究评选程序,认真撰写申报材料,坚定争创“中国质量奖”的信心。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培育,对重点申报企业要强化服务、全力保障,全方位进行帮扶;重点企业要扎实做好质量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在争创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武安市、曲周县、磁县、大名县、肥乡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和质量科长,新兴铸管、晨光生物、邯郸黑猫炭黑、五得利面粉集团、丛台酒业等全市质量管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