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邯郸市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2021-04-02 12: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赵春辉 实习生付智峰)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4月1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邯郸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经验丰富的人员授课,采取视频专线和互联网直播相结合形式,对学校食品安全许可和公示管理、制度和人员管理、食品采购和储存管理、食品加工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布局和流程管理、食物中毒预防等七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强调,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邯郸市2000余所学校(幼托机构)食堂主管领导、食品安全管理员及从业人员等5000余人,通过专线视频、电脑直播等方式分散参加了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