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校服质量提升行动

2021-04-02 12: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赵春辉 实习生付智峰)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校服质量监管,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校服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全力守护校服产品质量安全。

严格落实校服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健全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提升企业生产流程控制水平,严把原材料进厂、关键工艺和产品出厂检验等重点环节关卡,确保校服产品质量出厂安全。

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彻底摸清辖区校服生产企业底数,建立动态监管档案,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打好日常监督检查、质量监督抽查“组合拳”,进一步加大校服质量监督抽检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核查处置抽检不合产品,依法依规对生产不合格校服生产企业进行严肃处理。

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工作机制。与教育主管部门建立健全信息共享、风险会商、联合执法、信息公开等长效协作工作机制,认真分析质量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校服质量安全“全链条”监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和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