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用 助力小微企业质量提升

2021-04-02 16: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孙士宾)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体系的“毛细血管”,是大型企业的“沃土”和“摇篮”。但目前相比大型企业的成熟和完善,小微企业在管理体系、人才配置和资本投入方面有着较大差距。为提升区域产品质量整体水平,提升区域产业发展保障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核心竞争力,促进区域产品质量标准、技术水平、品牌影响力大幅提高,3月30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小微企业管理质量体系认证提升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了长安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会,邀请河北博奥认证有限公司授课。市局认监处处长张占叶参加了会议。

根据工作要求,会议详细讲解了什么是ISO9001认证、申报认证流程、ISO9001认证的作用以及指导和帮扶小微企业如何运用ISO9001提升质量管理等,鼓励企业通过建立和完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了解和掌握质量认证有关知识,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树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杆,实现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为长安区经济发展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