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行政约谈会

2021-04-02 18: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张丽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4月1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当前出现的侵犯奥林匹克标志的问题,召开了全市加强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行政约谈会,进一步规范使用奥林匹克标志行为,全面保障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护奥林匹克标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要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尽量规避侵权行为的出现,保障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利益。

会上,对近期本市出现的侵权案例进行了通报,对目前市场出现的涉嫌隐性营销行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对保障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工作进行了普法宣传,共同学习了《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同时,各涉奥企业现场签订了依法保护奥林匹克标志《承诺书》,涉奥单位代表宣读了《承诺书》。

全市各新闻媒体、广告经营单位、银行界、通讯保险行业、加油站和滑雪场相关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