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09 14: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冉娈娜)4月8日,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推动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组书记董辉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做了宣讲

据悉,此次宣讲从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贯穿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主题, 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每个人都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辉要求全局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围绕美丽曲阳、质量强县、品质之城建设,聚焦市场监管重点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各股所队长、各支部书记、相关企业负责人要以多种形式开展本部门、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方向,突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曲阳县市场监管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