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直销企业座谈会

2021-04-09 15: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赵春辉)4月7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直销企业座谈会,督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要求企业自觉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维护消费者的利益,确保产品质量;切实做到诚信经营,进一步加强对经销商和营销人员的管理,增强自律管控意识,认真遵守报备管理规定,加强风险防控;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加大科研创新,坚持守正创新,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守住诚信守法经营的底线。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严厉打击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传达了国家总局、省局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法津法规;安利、无限极、完美等15家直销企业在邯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并统一递交了《直营企业规范经营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坚决杜绝谋取不正当利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