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曲阳县永宁中学荣获“中国县域百强中学”称号

2021-04-09 16: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扬、唐笛)4月8日,第二届“中国县域百强中学”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博雅科技园召开。曲阳县永宁中学以优美的校园环境、科学的管理理念、突出的育人成绩脱颖而出,成为保定唯一一所入围并获奖的学校。

“中国百强中学”评选活动被誉为“为中国中学教育建立了一个新的坐标系”和“中国中学的最高荣誉”。本届以“实现价值、凸显群体、促进交流”为主题,以“地域声望”、“教学成绩”、“校园文化”、“校友资源及服务”为评判标准,从全国3000多所县域中学进行遴选,经由公开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专家意见、媒体测评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

曲阳县永宁中学是一所国办省级示范性高中,2013年建校以来,在省、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厚德笃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肩扛教育扶贫职责,全力谋求学校高起点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窗口学校、品质高中。七年来,永宁中学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全国各大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学子。高考升学质量稳居保定市高考升学第一平台,并连续四年被清华大学授予“生源中学”,被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