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曲阳

2021-04-09 17:0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兰)“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4月9日,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曲阳县永宁社区宣讲党史。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朱颖新作主题宣讲。

朱颖新在宣讲中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现场掌声不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要坚持深学细悟,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