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向河北省市场主体宣讲商事制度改革及扶持发展政策措施

2021-04-20 19: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部署要求。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利用视频会议形式,向全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宣讲商事制度改革、企业信息公示有关法规和近期国家、省出台的扶持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政策措施,引导全省市场主体增强诚信守法经营意识,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应对危机、克服困难、走出低谷、做大做强。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站在市场主体的角度,积极解疑释惑、解难纾困,特别是对市场主体在准入、变更、注销以及信用修复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去解决,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利用本次政策宣讲录制视频,分批次向辖区内各类市场主体宣讲,力争做到全覆盖,服务市场主体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建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