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张家口市召开2021年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工作协调会

2021-04-22 17: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度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张家口市2021年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4月21日,张家口市召开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工作协调会,27个市实施质量强市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吴文杰同志主持会议,并简要总结2020年张家口市质量强市工作,研究了张家口市2021年工作任务,就制定张家口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要点和分解方案组织讨论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认真对照全省工作任务,精心谋划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张家口市实际、部门实际,细致谋划本部门今年质量强市工作要点,确实形成部门合力,共同推进全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政府质量奖培育推荐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将省政府质量奖组织申报工作作为履行部门职责、推动质量强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针对全省行业领先、社会知名度和质量经营管理水平高、在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上具有独特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的对象,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组织和个人参与申报。三是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发掘张家口特色、亮点,将其主动融入到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任务中,充分体现张家口优势,强力促进我市2021年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建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