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河北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2021-05-07 09: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连日来,河北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场(厂)内机动车辆及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为重点,深入景区、游乐场所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持续性、滚动式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167家、特种设备9051台,排查问题隐患476条,下达指令书104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做到闭环管理,努力将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4月30日,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洪钧在石家庄液化气总公司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5月3日,省局二级巡视员刘江潇带队在石家庄市督导检查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4月21日,省局二级巡视员张瑞林带队在邯郸武安市督导检查“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4月28日,承德市局局长张树国、副局长吴志峰一行在磬锤峰索道有限公司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4月30日,秦皇岛市局局长纪振勇带队对秦皇岛市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等单位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5月4日,邢台市局党组书记柳金钟带队,对邢台智跑乐园等单位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5月4日,省局联合衡水市局在衡水野生动物园对大型游乐设施开展检查。

石家庄市桥西区局工作人员走进居民社区,向群众发放电梯使用安全宣传页,宣讲电梯使用的安全知识。

磁县局集中执法力量,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景区观光车辆、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检查。

沧州市运河区局加强商场、大型超市、公园等人员密集区域的自动扶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邢台市信都区局对辖区旅游景区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重点设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张家口市万全区局执法人员对乐华商厦电梯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涉县局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旅游景区等密集场所在用特种设备 “把脉问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建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