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河北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过期药品回收宣传活动

2021-05-10 10: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苏杰)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常识,避免过期药品流入市场,造成环境污染,助力打造美丽曲阳品质生活之城创建。5月7日,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森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清理家庭小药箱,安全用药保健康“居民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过期药回收箱,执法人员和药店工作人员对居民科普安全用药知识,正确使用和储存药品及过期药品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规范清理家庭过期药品,提高健康保护意识。药店工作人员对回收的过期药品进行了登记,封存,由执法人员带回进行统一销毁。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对过期药品危害性的认知率,有效防止过期药品随意丢弃污染环境或落入不法商贩之手重新流入市场损害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建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