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鹿泉区人民检察院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代检察长讲党史

2021-06-26 17:1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傅正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25日上午,鹿泉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一楼大厅的“百年党史展墙”。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玉录在“百年党史展墙”前讲党史,通过红色学习引导党员干警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王玉录代检察长深情的讲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警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检察史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