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承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8 20: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由中共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共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承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艺汇报演出。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吕少斌主持。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宇和任阁兴先后宣读了《“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名单的通报、2020-2021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通报》和《党史知识线下接力竞赛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为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并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奖杯奖牌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竞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市局党组书记党国欣讲话。他对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承德市场监管发展的美好愿景。

他表示,近年来,全市系统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强监管、提质量、惠民生、优服务、促发展,把全市市场监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继续发扬市场监管系统的传承精神,在历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百年华诞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的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

向2020-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杯

       向2020-2021年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杯

  

向2020-2021年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颁发奖杯

向2020-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向演讲比赛个人取得优异成绩代表颁发奖杯

向党史知识线下接力竞赛先进单位颁发证书

为全面检验和展示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史”宣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全覆盖、全员学,激发党员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学思悟践,推动“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紧扣主题主线,利用喜闻乐见、生动直观的形式,自编自创自演以“铭记党史铸忠诚,砥砺奋进展新篇”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艺汇报演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演出由局长张树国宣布开始。在老干部支部党员群众和在职局领导同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拉开序幕。成果汇报演出共分四个阶段,始终以“红色歌曲、红色朗诵、红色舞蹈”为主基调,贯穿“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的全过程,全面展示“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

第一篇章 开天辟地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单位:机关第十、十一、十二党支部和局领导

歌舞《红岩》,演出单位:机关第一、二、三、六、七党支部

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演出单位:机关第二、五、八、九、十、十一、十二党支部

歌舞《映山红》,演出单位:机关第四、六、七、九党支部

第二篇章 改天换地

腰鼓《永唱东方红》,演出单位:机关第六党支部

独唱《我们是共产党员》,演唱者:机关第八党支部 郭海平

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出单位:机关第一、二、三、四、五、七、九、河北省特检院承德分院党支部

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人民军队忠于党》《打靶归来》,演出:机关全体退役军人

第三篇章 翻天覆地

歌舞《党旗更鲜艳》,演出单位:机关第八党支部

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演唱者:机关第七党支部 郑艳红

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演出单位:机关第十党支部

舞台剧《祖国不会忘记》,演出单位:机关第二、三党支部

第四篇章 惊天动地

舞蹈《东方舞》,表演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李博雯

诗朗诵《百年征程百年路》,演出单位:河北省特检院承德分院党支部

独唱《桃花依旧笑春风》,演唱者:李国华

独唱《五星红旗》,演唱者:王晶

大合唱《保卫黄河》,演出单位:机关第九党支部

合唱《不忘初心》,演唱者:李国华 王晶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演唱者:活动现场全体人员

承德市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市局纪检组领导同志,河北省特检院承德分院、省特检中心承德分中心的有关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群众及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