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南宫市税务局举行“重温党史 歌唱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活动

2021-06-30 17: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刘建军、陈萍 李杰平)永远跟党走,唱歌给党听。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南宫市税务局组织“重温党史 歌唱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活动,税务干部同声录制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在振奋人心的歌词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透过“百年歌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坚定信仰。税务干部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最后,青年税务干部王涛表示,唱红歌是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学习方式的一种,歌曲也可以成为武器,凝聚南宫税务人的智慧和力量,每一位税务都不能掉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争取我们的税收工作在党的百年华诞有个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