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商务河北

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内丘县招商局举行工作会谈

2021-07-01 23: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河北省内丘县招商局与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内丘县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内丘县招商局局长刘爱军在会谈中介绍了内丘县在区位、交通和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内丘县西邻山西、南通中原、北联京津,距首都北京、直辖市天津两个大都市以及太原、济南、郑州省会城市都在300千米左右,距河北省会石家庄80千米。内丘县属于太行山区,但交通十分便利,107国道、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石武高铁、邢石大道、太行山高速“五大交通干线”汇聚于此,328省道隆昔公路自东向西横贯县域直通山西省,并以县城为中心,遍布全县309个村。

近些年,内丘县推动了卓有成效的产业转型升级,以装备制造、中草药种植加工正在发展形成较大的产业规模,并逐步形成集聚发展态势。尤其是在涉及到惠民生领域,内丘县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县上下形成了十足的工作劲头,决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使内丘经济获得一个新的较大的发展。

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凯英介绍了协会宗旨使命、独特的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以及近年来开展一系列活动带来的社会效应。

河北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资深法律政策专家解永法则就太行老区县如何整合资源、挖掘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搞好政策配套,提升招商引资的科学性有效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双方就深入沟通优势互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意向。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