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商务河北

定了!石家庄高新万象汇10月31日正式开业

2021-07-24 21: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3日,华润万象生活布局石家庄的第二子“石家庄高新万象汇”开业倒计时百天活动圆满举办。活动现场首次释放出高新万象汇将于10月31日开业的信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北大区投资部负责人、石家庄万象城总经理彭凡,润江投资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毕林海,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总经理张玲等领导出席开业倒计时百天启动仪式。

华润万象生活历经17年的发展,已形成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商业产品线的战略布局。石家庄高新万象汇是继石家庄万象城之后,华润万象生活在石家庄打造的第二座高品质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活力生动的购物及精致社交的平台场地。项目位于高新区的核心位置,紧邻火炬广场,地铁一号线直达,以家庭客为目标客群,营造温馨、互动、充满奇趣欢乐的城东乐活地。毫无疑问,金秋10月开业后,高新万象汇将成为闪耀城东的商业新地标!

创新布局 闪耀城东

近年来城市向东扩张,高新区以高新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为主,成为石家庄的产业高地。

石家庄高新万象汇开业倒计时100天活动重点宣布了项目当前进程、业态分布及入驻主力店品牌,高新万象汇将打造为一个家庭活力港湾、温暖美好发生地、自在空间场、休闲放松站。

政企联动 共筑美好

石家庄高新万象汇积极与政府联动,结合项目区位优势联动火炬广场,希望通过一条 “最美斑马线”和“创意红绿灯”增强人与城市的互动,提升区域形象展示。石家庄高新万象汇将用实际行动拥抱责任,未来将面向高新区各个企事业单位制定专属优惠政策,诚挚献礼,共创美好生活!

拼搏百天 完美绽放

石家庄高新万象汇的开业倒计时百天活动,打破传统发布会的形式局限,在火炬广场举办了一场“夏夜盛会”:会发光的冰激凌车,免费派发夏日专属清凉;丰富多彩的荧光装置,增加互动氛围拍照打卡;创意市集,丰富夜生活;舞蹈乐队,尽情释放活力;荧光夜跑,燃动青春时刻!

一场不一般的发布会

一个使命必达的团队

期待石家庄高新万象汇

10月31日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