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头条新闻

2021年河北省“质量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21-09-01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王光明)9月1日,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河北省“质量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9个成员单位,与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普增讲话并宣布2021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管云天致辞,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发出恪守质量责任的承诺倡议。

王普增充分肯定石家庄市在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石家庄市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我省各部门要突出产业重点、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奋力推动本行业本区域质量提升。希望广大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认真承诺践诺履诺。将质量第一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精心培育知名品牌;广大人民群众、行业协会要积极参与质量监督,共建质量共治格局。

2021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安排了包括质量提升、质量服务、质量监管、消费维权等四个方面多项活动,与往年相比,在拓宽覆盖范围、提升参与程度等方面体现了新变化和新特点。一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增强质量服务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智慧监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大动能。二是通过开展云上“质量大讲堂”、河北品牌云展览等系列活动,展示河北质量发展成就,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展现河北质量新举措。三是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及我省质量工作方针、政策,宣传推广各地区、各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成功案例,深入报道我省质量提升的鲜活实践,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使“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