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裕华区召开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区建设工作会

2021-09-16 16: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质量月”相关活动,加快质量强区建设,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裕华区召开“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区建设”工作会,裕华区副区长潘峰出席会议,质量强区成员单位和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立宏对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强区建设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石家庄质强办出台的《石家庄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2021年工作要点》再次解读,进一步明确各质量强区成员单位的职责;二是部署今年“质量月”相关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裕华区“质量月”活动方案,根据工作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慧超通报了上半年质量工作考核和信息上报情况。

潘峰强调,要提高站位、转变观念,切实增强实施质量提升,加快质量强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深入推进,全面实施质量提升,加快质量强区建设。重点提升“品牌意识”、“标准意识”、“全局意识”,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加快质量强区建设。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