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技术大比武活动

2021-09-27 15: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吕晓璇)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加油机的计量监督管理,提升加油机检定技术水平,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26日,为期三天的保定市燃油加油机计量检定技术大比武活动正式启动。全市18个县级计量技术机构参加本次比武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以“提素质、比技能、练队伍、强监管”为主题,采用现场实际操作的形式,包含现场检定操作、现场出具原始记录及检定证书,依据《保定市燃油加油机检定技术比武评判规则》打分评优。

此次比武活动是全市系统计量技术机构技术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也是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为全市计量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平台,同时促进保定市计量检定人员业务技术水平和综合技能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