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邢台市场监管

喜讯!邢台市两企业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2021-09-27 17: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近日,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至此,邢台市共有16家企业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有效期内获奖企业总数位居全省第三。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专门授予在河北省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业绩显著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设组织奖和个人奖,有效期为5年,期满后可申请复评。

近年来,邢台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加强各级政府质量奖项的培育,通过质量管理培训、滚动培育、标准引领、专家帮扶、政策激励等举措,树立了一批具有质量管理经验和质量技术创新的质量标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