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邢台市场监管

“你点我检,走进万达”——食品快检“四进”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2021-10-09 16: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国庆假期食品安全,推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向纵深开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食品快检志愿服务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四进”活动。

10月7日,邢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襄都区局在襄都区万达广场的永辉超市和万达广场餐饮区,面向市民现场开展食品快速检验检测,讲解示范,并对蔬菜、肉类、餐具等进行快速检测。现场进行检测蔬菜、肉类等16个批次,进店检测餐具25个批次,快检结果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