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反不正当竞争工作部署会议

2021-10-11 09: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卢禹莹)为贯彻落实市局及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取得新成效,10月9日,曲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反不正当竞争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征明主持,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局近期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聚焦民生领域,坚決打击假冒侵权、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着力对网上不正当争行为落地查处,及时查处虚假宣传、违法有奖销售、商业诋毁等不正当争行为。注重实体经济监管与电子商务监管的有机结合,加强对网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利用网络进行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商业诋毁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落地查处。

王征明强调,公平竞争对市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认识,要下大气力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统筹协作,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反不正当竞争监管规则,扎实推进今年工作任务落实。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