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商务河北

河北展台获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创意特色展台优秀奖”

2021-10-18 14: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落下帷幕,由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河北省商务厅新闻文化中心承办的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区荣获本次投洽会“创意特色展台优秀奖”。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发来感谢函,充分肯定了河北省代表团会务组的工作。

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区主题为“共享河北机遇、开创合作未来”,以“开放”“进取”为主要设计元素,160平方米的空间采用蓝白色调,营造简约、科技、现代气息的同时,融入满满的河北特色元素,实现整体造型通透、灵动,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为落实国家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战略,河北展区响应大会组委会绿色展装倡导,获得多方赞许。

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区旨在全面展示河北新形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设置了河北省情、发展机遇、共享商机、重点企业四大板块,既有对河北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的详细介绍,又有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的集中展现,成为本届投洽会上宣传河北的一张亮丽名片,一扇对外展示形象的开放窗口,一个促进贸易洽谈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投洽会期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心科学筹划,强化组织管理,构建专业筹备团队,从展览方案确定、展板资料整理、设计搭建方案制定,到展区搭建、展期组织实施等,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筹备团队始终以全情投入的工作态度和高水准的工作素养,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投洽会组委会的赞誉。

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河北省商务厅新闻文化中心坚持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河北省会展业”的匠心耕耘,始终秉持“商务为民”理念,把握会展业发展脉搏,规范行业标准,创新办展模式,拓展会展平台功能,新亮点、新特点不断呈现。下一步,河北省会展促进中心将以此为激励,聚力会展业发展,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切实提高办展水平,服务保障商务发展,以会展产业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会展经济成为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