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平乡人社服务暖人心 获赠锦旗表赞誉

2021-11-08 14: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吴宇 王玲娜)“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热心帮忙,俺也不能这么快就办好。”日前,一位女士把锦旗送到平乡县人社局就业指导股向工作人员感谢的说到。

原来,赠送锦旗的女士是平乡县油召粮站的下岗职工刘淑清,今年44岁,下岗后在本地打工,按照灵活就业人员自己缴纳养老保险费,当知道县人社局有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后,就想自己申请办理社会保险补贴,于是便带着需要的证件材料来到了该县人社局就业指导股。“俺也没想到这事这么好办,少的东西人家都帮俺复印了,有啥不懂的人家也给俺说了,这一趟没白来,啥都给办好了。”刘女士向我们说到。该县人社局以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态度,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好办事,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誉,于是才有了最开始的一幕。

“群众满意就是对我们最高的评价,今后我们将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我们服务的标准,做好各项服务。”平乡县人社局副局长郝现军说到。

据悉,今年来,该县人社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窗口服务环境,并把群众满意度作为窗口服务评价考核机制,努力打造既有温度又有速度的服务型人社。

责任编辑:刘建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