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邢台市场监管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培训会

2021-12-03 09: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升全市系统网络合同监管业务工作、举报处置、执法办案等方面能力水平,总结全市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12月2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培训会。

会议邀请美亚柏科公司运维工程师对网络监管技术手段进行授课讲解,并由清河县、南宫市相关负责同志作网络监管工作经验介绍。20个县(市、区)主管副局长、科(股)长,市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科全体人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科负责人薛亚宽主持,会上对今年以来全市网络交易监管、格式合同整治、野生动物监管、动产抵押补录等重点工作进展予以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网络交易监管正处在重要的转折期,今年以来,从中央到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台经济和网络监管。全市系统对此要有充分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网络合同监管常态长效的担当作为;要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履行好落实好网络交易和合同监管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