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6 11: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王新兴)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项举措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确保宪法学习全面落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印发《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市局实际对此次宣传活动时间安排、责任分工等做出了具体部署。制定《“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具体安排》,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为这次系列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组织市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和教育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增强职业荣誉感,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法治化进程。

组织多种形式的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宪法学习全面落实。购买宪法单行本1000册,全体干部职工人手一册,并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进行发放,组织集中学习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宪法标语、宣传片、横幅、公益广告等。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