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商家和广大消费者!2022河北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来啦!

2022-01-12 17: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赵冬玉)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1月10日至2月7日,河北省商务厅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企业参加商务部开展的“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协调阿里巴巴集团,在河北省商务厅指导下,共同推出了“2022河北网上年货节系列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本次活动从农历腊月初八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为止,充分满足广大群众节日购物需求。活动以“河北网上年货节”为主题,面向全省各市县举行,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淘菜菜、饿了么、数字乡村与区域发展事业部、淘宝、天猫、淘宝直播基地、口碑、高德,围绕“吃、住、行、乐”提供全消费场景服务。同时,活动将通过平台优势集聚河北名优品牌、区域公共品牌,支持消费者线上线下实体消费,推动河北营造良好春节消费氛围,实现节庆期间省内消费增长。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可直接联系各平台负责人报名参与。

各平台具体活动内容及安排如下:

(一)淘菜菜平台

活动时间:2022年1月3日—1月28日,2月7日—15日

活动主题:“一筷过好年 温暖‘冀’心间”年货节活动

活动内容:社区电商平台“淘菜菜”在主页首焦、爆品频道打造“一筷过好年 温暖‘冀’心间”网上年货节河北专场,围绕生鲜(蔬菜、水果、肉禽蛋、冷冻冷藏)和标品(休食冲调、粮油米面、调味干货、方便速食、个护家清、日杂百货),陆续推出“年货提前买 年味到家快”“过年礼盒·特好买”“送礼自用·特好买”“团年宅家·特好买”“上淘菜菜,筷乐过元宵”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搭载满减红包、年货津贴、买赠商品及新人专属优惠等促销力度,推荐河北本地品牌。

联系人:曾星(阿里淘菜菜华北区政府事务总监 )13501353673

商家报名邮箱:lengxinying.lxy@alibaba-inc.com

(二)本地生活平台  

活动时间:1月10日—2月7日

活动主题:本地味道·国潮年、绿色低碳年货节、网上年货节等

活动内容:在“饿了么”平台搭建年货节专区,开展春节云端火热促销。老字号、地标美食、新兴品牌应有尽有,还可采用便捷的专题页面或口令词搜索。活动期间,平台将增加消费者及商户双向优惠补贴力度,向河北区域提供专项红包补贴,每日有不同主题的品类活动、红包、各类品类券、买一赠一、全店满减等优惠。

联系人:闫优(阿里本地生活总监)13910417950

商家报名邮箱:youyan.yy@alibaba-inc.com

(三)数字乡村——天猫超级年货节活动

活动时间:1月13日-1月25日

活动内容: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事业部联合天猫、淘宝根据平台节奏及商家资源情况进行方案及IP设计,在年货节期间集中展示河北本地特色农副产品,为广大城乡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网购新渠道,为商家提供更多消费者触达机会,烘托节日氛围,繁荣节日市场。

联系人:杨慧子(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河北区域经理)18931177292

(四)淘宝直播基地联合河北新闻网打造直播年货节

活动时间:1月12日—2月7日

活动内容:河北新闻网联合淘宝直播基地为河北的年货产品提供电商上架店铺、直播推货、电商运营服务,为河北带货主播、品牌、商家提供直播平台,并面向全网进行产品评选,探访特色中国年,选取符合年货主题的新品、促销或贺年礼包,形成河北年货节专题页面并直播销售。

联系人:李青柏 13833120865  柳青 18931151867

商家报名邮箱:534170680@qq.com

(五)淘宝“河北供销特产馆”

活动时间:2022年1月9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淘宝“河北供销特产馆”包含河北地域特色、知名品牌、老字号的农副产品及地方民俗产品1400多个SKU,店铺将提供各种年货商品礼盒,将在淘宝店铺首页提供专属宣传位,通过淘宝app等入口进入店铺首页后,针对年货节活动力度进行露出宣传,店铺将通过淘宝全平台跨店满减活动+品类券+淘金币抵扣等活动让利消费者。

联系人:檀勃仰(运营总监)15175771180

商家报名邮箱:511098891@qq.com

(六)天猫河北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

活动时间:2022年1月9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天猫“河北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包含河北地域特色、知名品牌、老字号的农副产品及地方民俗产品1100多个,店铺将提供各种年货商品礼盒,将在天猫店铺首页提供专属宣传位,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入口进入店铺首页即可直达,店铺将通过天猫全平台跨店满减活动+品类券抵扣+限时折扣等活动+部分商品第二件0元活动让利消费者。

联系人:檀勃仰(运营总监)15175771180

商家报名邮箱:511098891@qq com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