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邢台市场监管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8 10: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认真总结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巩固拓展成效。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如刚、指导组成员韩长治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现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局党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紧密联系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坚持规定动作高标准开展、自选动作高质量推进,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市场监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作为日常学习的必修课,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走向更深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如刚对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