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曲阳:全面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2022-02-17 15: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爱薇、郭紫薇)近日,曲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重点项目专班骨干人员,到省重点项目河北华运顺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特种运输装备智能化搬迁升级项目现场办公,打破传统“前台被动受理申请”模式,推动审批受理窗口延伸至企业“家门”,为项目方提供“无感式”服务,受到了项目方的连连点赞。

为进一步深化“审批服务围绕项目落地转、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工作思路,推动政务服务由“柜台掌柜”向“跑堂小哥”转变,曲阳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人民至上,按照省政务办要求,全面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聚焦项目方普遍存在的“不知晓”“不熟悉“”不会办”等问题,加大对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熟练运用政策,助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