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推出多项便民措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2-02-28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典)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院领导切实把学习党史教育与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医院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质医疗服务。

开设产科专科门诊,方便孕妈按需索医

为了提供更方便、更精准、更系统的诊疗服务,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针对诊治需求量大、潜在患者多、受益人群广的病种,结合医院自身专科特色优势,开设的产科门诊中,包含了早产门诊、臀位外倒转门诊、瘢痕子宫试产门诊、妊娠合并内分泌疾病门诊,为方便孕妈妈按需索医。产科专科门诊坐诊医生都是有多年诊疗经验的专家,每周有固定的出诊地点和出诊时间,不仅让孕妈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个性化选择,少走弯路,得到更规范、更专业的诊治。

设立胎儿先心病多学科专家联合门诊,让专家围着患者“跑”

先天性心脏病已经连续十几年位于出生缺陷第一位,先心病患儿常合并心率及节律异常、心脏以外系统的结构异常、染色体及基因方面异常、家族遗传性疾病等因素相关。如果胎儿被确诊为先心病,后续的诊疗、救治要涉及到多个学科共同完成。河北生殖妇产医院胎儿先心病多学科专家联合门诊(MDT)的正式成立,不仅最大程度上规避了孕妇往返于多个科室甚至多家医院才能得到全面诊疗的现象,而且该院的一站式诊疗以及多学科协作优势,将汇聚成胎儿先心病诊疗的“超级航母”来帮助更多先心病患儿重获新生。

妇科新增六个特色门诊,全面保障女性健康

为进一步满足女性在妇科方面的就医需求,帮助患者精准就医,专病专治,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妇科结合学科优势诊疗资源,新增更年期门诊、复发性流产、HPV门诊、海扶评估门诊、漏尿门诊、痛经门诊六个特色专病门诊,对患者某一特定疾病开展诊疗服务,为患者制定科学合理,规范化、个体化的特色诊疗。

新增午间、夜间门诊,医疗连续服务全覆盖

为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缓解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河北生殖妇产医院针对孕产妇的特殊需求,开设了产科午间门诊、乳腺病诊疗中心夜间门诊,延长医疗服务时间,与日间门诊门诊实行“无缝对接”,解孕产妇燃眉之急,全面满足不同层次人群就医需求。午间、夜间门诊出诊医师为经验丰富的主治以上医生,保证患者在法定工作时间外,同样可以享受到与日间门诊相同质量的医疗服务。




提供多种特色便民服务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群众就医,针对孕产妇人群的就诊需求,该医院还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如:为需做空腹检查的孕妈们提供免费爱心早餐服务;在保证医疗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出生殖套餐、产检套餐、分娩套餐、月子套餐等特色套餐服务;为出行不便孕妈的提供远程胎心监护服务;在线问诊服务;线上、线下客服管家服务;为来院就诊的孕产家庭免费提供代客泊车、亏电对火服务,为住院的孕产家庭免费提供代取快递、运送行李服务等。


真正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一系列便民措施,不仅有利的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还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更为贴心、方便的诊疗服务,为患者撑起一把健康之伞!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