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云招商持续发力 加中医疗健康合作项目推介会举行

2022-04-21 21: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李博)今天上午,河北省重点招商产业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系列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加中医疗健康合作项目专场推介会。冀加双方多家专业机构和园区线上参会,密切对接医疗康养领域合作项目。

图为推介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李博摄

此次专场推介会由加拿大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与河北利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会议邀请了加拿大KITE康复研究所战略项目与国际合作主管Sophia Li(索菲亚·李)博士、加拿大约克大学终身统计教授Steven Wang(史蒂文·王)分别在线分享了医疗康养和信息智能康养辅助方面的优势和创新项目。

河北方面,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在会上推介了各自的产业布局、发展优势,并着重介绍了涉及医疗康养方面的基础设施、人才储备和发展规划。冀方参会单位普遍表示对此次会议推介的加方医疗健康合作项目抱有浓厚兴趣,希望能够继续就具体合作内容进一步深入对接。

图为推介会由河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一处处长钱江主持。李博摄

推介会吸引了河北省工信厅、省外办相关业务处室,建行河北省分行国际部,以及石家庄、秦皇岛、张家口、邯郸等多市的有关负责人线上参会。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河北省第八人民医院、河北以岭医院等医疗机构在会议安排的互动交流环节与加方专家探讨了疾病预防与治疗、人工智能养老平台搭建等话题,并就合作需求和合作预期进行了对接。

今年以来,河北省商务厅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行动,积极响应全省各地寻找好项目、大项目的真切需求,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举办云招商活动,高频次安排重点招商产业重点招商项目系列推介会。随着越来越多富有针对性的“一事一议”的对接会的持续召开,招商信息渠道不断拓宽,招商氛围日渐浓厚,更多有招商需求的园区、企业和机构希望登陆系列对接会活动,发布招商需求,推介比较优势,也有更多境外客商希望借此平台更加全面地了解河北,共享河北经济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