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总投资18.3亿元 曲阳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4-29 17: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芊芊、李扬)4月29日,曲阳县举办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8.3亿元的曲阳县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等在内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10项重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教育、房地产、新能源、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当年计划投资5.96亿元。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将对加快曲阳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城市功能、调整产业结构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曲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奋力推动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