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曲阳:微改革让办事群众更省心

2022-05-06 09: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会永、王靖)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办事效率,曲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县委改革办开展的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大力实施“我为曲阳改革献一策”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政务大厅直面办事群众的实际,聚焦办事群众的急难愁盼事、身边事、微小事和堵点、难点、痛点,全面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提出致力于发展的意见建议。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小切口”收到“大成效”,通过解决“小难题”体现“大民生”,通过“小变革”从而建立“大治理”的长效机制。

活动开展以来,已梳理出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微改革建议12条,并全部落实到位。活动的持续开展,必将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