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落户石家庄

2022-05-19 14: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5月18日, 中国供销集团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就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项目完成“云”签约。该项目将以“立足石家庄、辐射京津冀地区的生鲜冷链集配中心”为建设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带动区域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供销石家庄冷链产业园总规模在1100亩左右,集智慧冷链区、交易集配区、中央厨房及分拣加工区为一体的智慧生鲜冷链交易集配中心,全面建成后将起到承接老旧农批市场的交易集散功能,更具备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功能,致力于成为全国规模前十、覆盖京津冀的冷链交易集配中心。

作为中国供销重点打造的冷链产业园,项目在运营后将依托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流通产业的资源背景,充分发挥源头渠道和全国分销市场的资源优势。以“智慧冷链,分拣集配,展示展销,线上线下交易”为主的商业模式,为上下游客户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仓储物流、商品贸易等综合服务。随着产业园未来的落地,不仅可以完善石家庄及周边地区农产品供给保障体系,更将有利于产业信息互通,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对石家庄当地增加就业、创业机会,营造良好交易环境。

项目意向图。

中国供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秉持“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项目发展原则,与各方密切合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保证施工安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投产,将项目做成具有标杆性质的优质项目,为加快石家庄区域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