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22-05-20 16: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顺江)2022年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活动主题为“数字时代的计量”。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推进计量数字化转型,为数字时代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为坚实的计量支撑。

从5月17日起,该局充分利用局机关、辖区商场和相关企业等单位LED屏,循环播放计量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利用新华区政府网站、局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刊发计量科普知识。同时,在信誉楼百货高柱店一楼进行现场宣传服务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展计量法律法规、计量知识、计量小窍门等宣传咨询服务,现场接受咨询答疑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下一步,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开展计量监管行动,不断推动“计量服务民生”工作更接地气、更近民生、更顺民意,营造公平、公正的计量环境,助力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