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传达会

2022-05-22 16:5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田辉)5月18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二支部在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传达会议,支部主委王涛主持会议,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列席指导。

王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并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强调,在民建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大家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深入开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学习践行活动。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的感悟和体会。

张海霞对机关二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抓好关键重点,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党派职责,为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