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相关工作沟通座谈会

2022-05-24 19: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相关工作沟通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5月20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相关工作沟通座谈会,就做好河北省国家统一医保信息平台DRG/DIP支付管理模块测试和落地工作进行讨论。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栋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高栋梁指出,开展支付方式管理子系统DRG/DIP支付管理模块测试工作是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的工作要求,是保障全国DRG/DIP系统的统一性、规范性、科学性、兼容性的重要手段。

高栋梁要求,全省各统筹区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同,加强横向交流和沟通,对模块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和反馈。要统筹兼顾做到模块测试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严格按照《河北省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方案》和《河北省DRG/DIP操作手册》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待遇审核中心、基金结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国家DRG/DIP试点城市和石家庄市相关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