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邯郸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开展科普宣传“小课堂”活动

2022-05-30 11: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吕廷江)近日,邯郸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根据《2022年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科技周活动方案》有关要求,紧紧围绕“科技与我们同行”的主题,积极开展“科技周”活动,组织开展了科普宣传“小课堂”活动。

本次科普“小课堂”活动,针对疫情期间小学生上网课,看电脑时间长,户外活动少等实际,轻工室主任杜越以“如何预防近视”进行选题,认真备课,制作了专题课件,全方位科普青少年科学用眼知识,以“网课”的形式,与冀南新区屯庄学校一年级40余名小朋友连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图文资料,详细讲解了青少年近视的成因、判定标准以及防控措施等,并就如何保护视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