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探索“数字化+市场监管”新模式

2022-05-31 16: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亚楠)5月30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数字转型工作专题调度会,就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数字化建设、建设现代化大市场监管体系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据了解,自保定市数字大会召开以来,保定市市场监管管理局结合职能,积极探索,在 “96365”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等原有数字化系统或平台的基础上,推进“数字化+市场监管”新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扩充场景应用,通过数字赋能市场监管,在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民生实事上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破除市场监管领域数据围栏,推动数据资源整合实现新突破,加快形成规范、完备、安全、高效的一体化监管信息资源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规划图"变成"施工图", "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跑出市场监管数字化落地落实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