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河北省医保局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

2022-05-31 18: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对年轻干部的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5月2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举办选拔赛作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赛前,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认真筹备、广泛动员,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各处室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共有12组14名选手参加选拔赛。

5月27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举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演讲选拔赛。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对廉洁从政的认识和理解,既有引经据典,又有切身感悟,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医保干部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医保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拔赛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和优秀奖若干。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有关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