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帮扶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

2022-06-01 17: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村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发挥帮扶责任结对帮扶作用,5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到对口帮扶的行唐县信庄村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在信庄村党员活动室,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向阳、局长陈玉联、医保中心主任王鑫、副局长蒋桂雨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情况,李向阳代表局党组向村“两委”干部对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少儿读物、家庭生活与健康、农业等各类图书共计300余册,丰富了村民及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的生活。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重点询问是否享受相关脱贫政策以及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志愿者还与村内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帮扶村的人居环境,帮助建设宜居宜美的美丽乡村。

下一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将对照年初制定的2022年工作任务清单,持续做好脱贫村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提高脱贫户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