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2022年河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宣传片重磅发布

2022-06-02 09: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田泽阳)近年来,儿童化妆品热销,已经成为化妆品市场新的增长点。为了更好地监管儿童化妆品,保障儿童化妆品安全,2022年1月1日,我国首个专门针对儿童化妆品的监管法规文件《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正式施行,规定儿童化妆品是指适用于年龄在12岁以下(含12岁)儿童,具有清洁、保湿、爽身、防晒等功效的化妆品。

儿童能不能使用成人化妆品?怎样选购儿童化妆品?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化妆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北省药监局发布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宣传片——《守护》,让我们把最深沉的爱,给予祖国下一代,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成长!

责任编辑:田泽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