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搭建“政银企”平台助推企业发展

2022-06-22 17: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笑雨)为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共同推动实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石家庄市建设银行和平西路支行共同举办了政银企推介会,现场共有36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对“信用快贷”“抵押快贷”“传统小微企业信贷产品”等融资产品进行讲解,现场向企业发放问卷调查,并对企业在融资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此次会议共收集问卷31份,有信贷需求客户23户,签约建行生活25户。

此次推介会的开展帮助了企业了解到更多的金融服务产品,解答众多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以真招实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丰富了企业融资渠道,增强了企业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