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传承石门老味道 6月23日鲜鲜坊天山分店正式开业

2022-06-23 11: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3日,鲜鲜坊天山分店正式开业。陈玉 摄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陈玉)今天上午,河北国际大厦旗下品牌鲜鲜坊天山海世界直营分店正式开业,据悉,这是鲜鲜坊创立30余年以来开设的首家分店,未来一年内,鲜鲜坊还将开设3至4家分店。

6月23日,鲜鲜坊天山分店正式开业。陈玉 摄

坚持酒店自制 不卖隔夜货

此次鲜鲜坊落户天山海世界,在集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水上迪斯尼乐园天山海世界一楼,为石家庄东开发区及周边客人带来风味万千的美食体验。同时,鲜鲜坊天山海世界店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彰显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助力客人平衡工作与享受美食,300余种酒店自制食品每日现制,打造集面包、蛋糕、熟食、饮品、伴手礼、餐厅于一体的多场景美食空间。

河北国际大厦总经理范林生表示:“在过去的34年里,鲜鲜坊一直秉承不隔夜不添加不代工的产品理念,鲜鲜坊天山直营分店也将一如既往的延续酒店自制,保证新鲜的使命,以丰富的美食产品,健康的味蕾体验呈现给消费者,我和我的团队也将一如既往以人为本,以诚待客,为石家庄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环境,更惬意的美食空间,力争成为广大消费者安心放心的阳光厨房。”

河北国际大厦副总经理赵文霞女士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陈玉 摄

阳光厨房 传承石门老味道

鲜鲜坊中心厨房均经过ISO和 HACCP认证,从质量和环境上多重把关,只为给消费者带去满意加惊喜的良心产品。

鲜鲜坊天山分店卤味区。陈玉 摄

在卤味区,有川卤粤卤石门卤,三大卤味。鲜鲜坊红肠选用散养黑毛猪鲜猪肉,33年经典味道。港式烧鸭仔,传承港粤名厨经典考究手艺,外酥里嫩滋味醇厚,还有招牌走地鸡、金钱展、紫金凤爪,烧鸭仔等多种卤味熟食,更有炸物等,既可轻松带回家,也可以店内惬意享用。

鲜鲜坊天山分店蛋糕甜品。陈玉 摄

鲜鲜坊的蛋糕甜品只选高品质动物奶油,拒绝使用植物奶油。天山分店蛋糕品类有数十款,儿童专区、女神专区、男士专区、情侣专区等,蛋糕造型丰富,可满足多种美好时刻需要。

鲜鲜坊天山分店面包。陈玉 摄

在面包区域,鸡腿面包、小圆包,白脱,老北京大圈从小到大的味觉记忆,小时候的味道。新推多汁肉墩墩、红豆松松吐司、芋泥麻薯吐司,巧克力爆浆蛋糕等等,新品不断研发推出。“西点系列”,红丝绒蛋糕作为鲜鲜坊经典产品,回归甜品本真,更有一些有颜有料的精美西点,用料扎实,多种口味联合呈现。“中点主食”诸如酒店名师首创的“香麻大饼”等数十款主食点心,始终保持品质,更有咸味芝士酥、木糖醇山楂饼等不断推陈出新。

来石家庄出差、旅游不可错过的伴手好礼,鲜鲜坊红肠,鲜鲜坊走地鸡,鲜鲜坊金牌蛋黄酥,鲜鲜坊萨琪玛等等,都是代表心意的一份石家庄特色美食,给亲朋好友的一份石门老味道。

作为石家庄当地30余年的老字号品牌,无论是畅销三十余年的鸡腿面包,小圆包,鲜鲜坊经典红肠等,还是大家熟知的【鲜鲜坊皇品月】中秋月饼礼盒,端午上市的【鲜鲜坊龙王御粽】礼盒,年底家家户户必备的【春节礼盒】,都是由厨艺界耕耘十余年甚至数十年、技艺精湛的业届精英巧手细做,精制而成。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