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河北省启动建设环境职业教育综合培训项目

2022-06-28 12: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毛延锋、李璐、刘晓宇)近日,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启动建设环境职业教育综合培训项目,共同推动环境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筹建,组织开展环境职业教育培训,开发系列环境培训课程、开展环境技术验证与评估认定工作,不断促进环境科学领域质量有新提升。

据悉,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是省内环境科学领域的权威机构,在各级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各大企业之间,发挥着重要的联通桥作用,提供着便利的一站式服务。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作为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重要的技术支撑机构,拥有9个国家中心、3个省级中心和6个省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国家环保设备/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秘书处单位,在环境科学领域的检验检测、标准制定、技术培训、认证评价等方面有着深入的技术研究。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龙冬梅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根据环保行业及相关领域培训、科研形势和市场需求研判,充分发挥项目领导小组和战略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功能和作用,通过相互支持、通力合作,为环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河北省环境科学领域和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